坐公車的時候前方的兩位日本北北聊天聊的超開心、比手畫腳好可愛,偷偷摸摸再後面拍下這個畫面。長大後會發現,每一個時期的朋友隨著年齡的增長,相處模式都會有些許的變化,不再需要每天膩在一起,但我們都知道在對方有困難時一定會挺身而出。我也希望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還能擁有這種如此談得來的友人,重點是也能像他們一樣在這個市集的站牌下車,一起買寶物!!!!!!哈哈哈哈哈哈重點是有人認同我買的垃圾啦!!!!!!

 

這次的青年旅社其中有一個超級棒的點是每天的早餐都很好吃,也很豐盛有時候會有些許的不一樣,昨天有咖哩今天有鮭魚香鬆飯,麵包的種類也很多,還有免費的咖啡跟茶包可以享用。這幾天一直念著要喝牛奶要喝牛奶,但是都是飲料有剩或是回家路上一間超商都沒有,超商這麼多,想買的時候就不出現,結果今天早上少女救北北的北北又賞了我們一杯我最愛的明治牛奶!!!!!!!!!啊我真的是騙吃騙喝的耶,開了一個門竟然免費吃人家那麼多東西,這樣真的很拍謝耶~~

別人請的牛奶特別香特別濃特別好喝。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北野天滿宮的天神市,每個月25號6:00~16:00,這個市集根本是天堂,真的是天堂無誤,挖寶尋寶買寶這裡準沒錯,雖然我預算緊得要命但是我在這裡守門員失守了,錢包就這樣打開來又關起來打開來又關起來,開開合合自己卻不自知。這個市集逛的人很多,要注意自己的皮夾,然後前面的攤販是食物所以可以來這邊享用中餐就可以唷!!!重點之重點就是請記得帶夠錢嘿,這裡我就沒看到刷卡機了啦!!!!

 

 

介紹一下這間店,嗯,應該是說這攤店,完全是眼睛發亮的一間!!!!在這發現一個二手舊舊的雪印掛布,已經想好要拿來裝飾我以後開的冰店,一臉興奮地去問衣褲拉爹斯嘎?4000yen,這價格真的夭壽我花不下去,只能落寞動作之緩慢的放回去。這攤完全讓我們在這迷失了大約半小時,玻璃牛奶瓶也是我超級想要的東西,但是也好貴,舊東西怎麼都這麼貴呢?

 

固力果的超可愛~~~~~可是這個要1500yen,我可以吃一個黑豚炸豬排定食耶!!!!

 

有很多攤再賣和服的店,價格很便宜一件才500yen,超多外國人在裡面試套選購,有的店也有賣一些碎布,喜歡布的人這裡絕對是你的天堂。

 

 

 路上再路上看到這隻柴柴,超級無敵霹靂可愛,重點看起來無奈百分點,哈哈哈哈哈哈好想要有一隻看起來很冏的柴柴。

 

 

進去北野天滿宮晃晃,跟上次的景況差了一萬八千里,上次都沒有人這次滿滿的都是人,拍照起來完全不一樣!!!!左閃右閃上閃下閃都快閃到腰了還是閃不過鏡頭裡的人頭,可是人多拍起來也不太一樣,往好處想,至少不會兩次來照片都一樣啦!!!附上我很喜歡的照片。

 

 

在北野天滿宮也有跟風到櫻花,很多人在這裡拍照,趕快拍了幾張就趕路,因為昨天兩個人擁有自己小房間三點多還沒睡覺,今天還賴床到七點才起床,太晚出發整個行程延遲了哈哈哈哈哈!!

 

 

繼續逛市集,在一攤看中一個日本郵筒存錢筒,一樣是衣褲拉爹斯嘎?回答500yen。可是北北,你的存錢筒上寫100yen耶!!!!!!!!!!!我還比給他看,他說價錢是照他的,拒當肥羊!!跟哄抬物價say no!!!!

在其中一攤看到地上一堆底片相機,立馬蹲下來看,一直說要幫我其中一台底片機買皮套,然後一直找不到喜歡或是合適的,結果在這裡發現一個正面寫olympus、背面還有Japan的,重點是!!!!!!!一放進去整個剛剛好量身訂做,比我高中制服還合身,這真的很誇張,他們好像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尋尋覓覓不知過了多久的等待終於相遇,而且他是米白色不是一般的黑色,雖然他二手舊舊有使用痕跡,可是這樣我弄髒也不會心疼啊!!!!ice就說這根本是你的了,馬上商量好說如果折合台幣超過兩百就放棄的戰略,希望自己一點理智還在。

你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在等待著彼此。

 

我來JAPAN當然要買JAPAN的

 

馬上拿著這個去衣褲拉爹斯嘎?他回答日文的100YEN,我聽得懂但是因為剛剛的兩百台幣這件事情一直我腦袋想著1000YEN,然後我還用手比1000?他就說:100YEN。我依然還在1000YEN的猶豫中,旁邊蹲在地上看其他東西的日本阿姨看不下去出聲說:One hundred。我還oh!oh!oh!1000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都傻眼了,想說這女的是不是腦袋壞了!!!!結果不知道哪根筋突然連接上了!!!是100yen,日幣的100塊錢,就是那個銅板100塊錢是嗎?還一直問100yen???結果真的是100yen,不敢相信耶!!!!!新台幣27塊錢耶,這根本是吼唷吼唷吼唷!!!!!寶物啊~~~~~~~~~~~~~~~~~~付款後馬上奔去對街擺出勝利的姿勢說100yen!!!!!!!!!是100yen耶!!!!!!!!!!結果大家都在看我們,ice還說你剛剛那樣會讓我以為你剛剛幫國家多了七個邦交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太興奮,這是我的無敵戰利品,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的興奮。

市集順著路走下去就是平野神社,這次來的目的是把上次沒有買到的櫻花鳥居帶回家,因為這是我回到台灣後悔沒買的東西之一。然後附上一張去年來的時候拍的底片照片。

 

 說說一個小插曲:

在逛市集的時候ice學姊突然說:婦人俱樂部是甚麼東西?(我心裡一驚想說這女的!!!大庭廣眾之下問我這種奇怪問題,重點是他平常根本不講這種東西。)我就回:蝦?甚麼啦?結果他往旁邊一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誤會他了啦!!!!!!!!!我說:我以為你在講不正經的東西。兩個狂笑到不行,根本就是我個人腦袋思想不正常啊!!!但突然來這句,誰不會想奇怪的東西??

 

在市集先墊墊胃之後要到嵐山半日遊,在公車站牌前查路線,因為我記得有開放嵐山的公車了,但不確定是幾號,把巴士地圖拿出來研讀,旁邊就出現一位閃閃發亮的日本北北過來告訴我們可以做嵐電一趟比較便宜,我們就說我們要坐霸蘇,北北說罷蘇要轉車要540yen,還是你們有壩蘇one day怕蘇?嘿對對對我們有那個很厲害的霸蘇one day帕蘇啦!!結果他就教我們要坐到哪一站再轉車前往嵐山就可以了,人真的好好喔~~~~~~到達轉車的地方,在那等公車的北北也告訴我們要坐哪一台,車子來了還跟我們說這台,跟他byebye上車前往嵐山,今天也是幸運女神降臨的一天,人都好好喔~~~~

下公車以後,看到旁邊的學生們覺得好青春就偷偷在後面拍了照片,結果晚上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來~我們放大!

再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點笑死,你也太可愛了吧!!!!!今天的小插曲之2。

前往IG很多人打卡的%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人好多還需要排隊,一起買了一杯拿鐵,OH對我們連咖啡都喝一樣的,榛果拿鐵人。店員的手完全沒停過,生意超好!!!!

 

 

在渡月橋散散步真的很舒服,覺得今天看山視力都變2.0了,之後散步到野宮神社抽籤,今天抽到的是大吉!!!!覺得很開心,travel:All right.很好很棒很不賴!!!love:Take care of your appearance.我決定這幾天口紅腮紅全部畫滿畫足半小時補妝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消郎爹斯捏!!!

最後回到京都車站的京都中央郵便局購物,因為我的ice學姊是郵便魂,帶他來這裡血拚是必備的行程之一!!!!推薦大家來這裡晃晃,有很多漂亮的明信片、信封信紙可以買,因為我們都有寄明信片的習慣,每次出國我一定會寄給我自己。

 

 

偷偷炫耀一樣市集的戰利品,這個好像是夾衣服的夾子,當下看到的時候我們眼睛閃亮的跟甚麼一樣,決定使用吃飯公基金一起買兩盒,這樣就不會心痛,哈哈哈哈哈哈,大支的一盒有3支;小支的是一盒有4支都是800yen,材質跟質感都超好!!!

 

今天配的喝了搖曳是第二天再上賀茂神社外面的超商買的,很怕在其他地方買不到,結果每一間超商根本都有!!!!你們知道我扛多遠嗎??後背包都快重死了,真的是瘋了!!!但是,剛剛喝,吼~~~~好好喝喔!!!!!!!!!!第一口眼睛真的有發亮,ice的第一口眼睛也有發亮,好驚豔!!!!喜翻啦!!!第四天就在我好像都有正當理由的亂花錢中度過。

 

 

今日晚安曲:when || dodie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