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20032.JPG

 

早上起床前往黑門市場,看到甚麼就想吃甚麼!!!早知道我在宿舍不喝牛奶了啦吼,但我還是要說一下,日本明治牛奶是我牛奶排行榜第一名,就是NO.1,在台灣我不太喝牛奶的,來日本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就跟我的喝了搖曳一樣中毒了。

終於吃到日本的關東煮了,點了白蘿蔔跟一串肉,完全就好吃啊!!!難怪我們這一家橘子和柚子每次都吵架關東煮給的不公平,如果是我我就打架了哩!!!唐揚雞先生真的是不管我到日本哪裡都一定會吃的東西,只要看到唐揚兩個字馬上被吸引,不過我好想吃看看那個一盤200yen的,不過我已經飽到快吐了還是別冒險的好。最後吃哈密瓜終結黑門市場,一吃下去馬上喊:好好吃喔~~然後店員就馬上看著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每次都沒忍住啊!!!

 

 

 

 

接著前往大阪城天守閣,門票是600yen,一樣是使用大板周遊卡可免費入場。最頂樓有個展望台,那裡的風景真的是一級棒!!其他樓層是介紹大阪城和豐臣秀吉這位人物。貼心荻出現:3、4樓是不能拍照的喲!可能因為是博物館的類型,所以我對它比較沒有這麼有興趣。

 

 

 

 

大阪城西之丸庭園的票價是200yen,一樣使用大阪周遊卡免費進入。這裡簡直是小朋友天堂,完全就是日本卡通裡大家坐在草地上鋪著野餐墊,拿出今天早上歐卡桑精心準備的便當,一起與同學分享,便當盒裡面還有小章魚熱狗,好想坐下來問問我可不可以加入哦~~~~~

從西之丸庭園看過去天守閣,這個角度比起直接看到天守閣還美,我個人比較喜歡它有距離的美。還有小朋友嘻笑打鬧的聲音,真的很像在偶像劇耶!!!

 

 

鄭重提醒各位女性同袍們
我媽一直說,別人跟我講話,我不要隨隨便便跟別人講話,然後又說變態根本沒在挑臉的,只要好下手就好。所以各位要自己一個旅行的女性同袍們,不要隨隨便便在沒有其他人的地方跟別人說話啦嘿!!!!

要走去搭車的時候剛好路過大阪歷史博物館,馬上翻出大阪周遊卡的小冊子,免費!!!!都經過了,當然要來去看看阿!門票一樣600yen。但是我覺得可以不用花時間來這裡,我大概逛了兩層樓就離開了,實在不是我的菜。不過可以從這邊看到天守閣,看到那一瞬間覺得很漂亮,然後看完就默默地搭電梯悄悄地離開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前往大阪天滿宮,我到底去了多少個天滿宮了哈哈哈哈哈,有沒有日本寺廟集點手冊,感覺很有挑戰性耶這個任務,但可能會累死自己。

之後前往天神橋筋商店街,他從一丁目開始到七丁目,總長是2.6公里,我從二丁目開始走。在這跟大家報告,這裡雖然不像黑門市場這麼熱鬧,但是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我這種智障買法的人逛街,可以在這裡挖寶!!!其中有一家店,我在這裡失心瘋買了三個盤子一個碗,以下給圖,然後!!!!!!!!!!一個才108yen!!!!!!!!!!!我能不買嗎?看到馬上放進去籃子,我就是要你們!!!拚了命也要保護你們回台灣啦吼!!!!!!就是一個富士山控,對富士山完全沒有抵抗力,這次來日本已經買了不知道多少富士山的相關商品了。

 

 

第二個買的是迪士尼的空鐵盒,嗯哼,我完全就是鐵盒控,可以為了鐵盒買不喜歡吃的東西,這間店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啊!!!!一個空鐵盒只要100yen耶!!!!我還能不買嗎?我這根本在省錢好嗎?一個迪士尼的鐵盒餅乾通常都馬要500yen起跳,我買空盒子還可以減肥,一舉兩得啦!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超級想吃鯛魚燒,今天在這邊也遇到了,馬上購入一個紅豆的。每個都是現做得所以等待時間是5分鐘,拿到時超級燒呼呼,整個好適合冷冷的天氣,一咬下去,oh oh oh這皮也太酥脆了吧!!然後紅豆也很好吃,不會太甜不會太膩,整個好好吃唷!!!又完成一項日本卡通必吃的東西了。

 

 

走道盡頭七丁目的旁邊就是大阪生活今昔館,原本也是沒有打算來,但是又經過了,上去看看好了啦!!!票價是600yen,使用大阪周遊卡免費。進去後,後背包是需要鎖櫃的,一次100yen。我大概15分鐘就走完了,對我來說好險他是免費的,但是一想到花了100yen鎖包包可以買一個盤子,我的心就隱隱作痛,去拿背包的時候心情有點不美麗,結果!!!!他是只要打開就會把錢還給你的那種櫃子,唉唷唉唷誤會你了啦,整個小確幸賺到一百耶!!!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想要進去看就進去,看到一半沒興趣就可以馬上走人。

坐車去搭HEP FIVE摩天輪,又是梅田站,迷路again,只能說住這附近的人真的要小心翼翼,要有絕對方向感,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暈頭轉向。找了十分鐘的路終於走對方向,成功的坐上摩天輪,如果你時間比較緊迫,我個人私心建議去天保山大摩天輪,那邊的景色比較美,摩天輪的玻璃也比較清楚。HEP FIVE摩天輪票價是500yen,一樣自信地拿出你的大阪周遊卡,免費進入。

 

 

 

接著步行前往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這裡的路真的難度100,超級困難啊!!!教大家一個絕招,你看人往哪走你就跟著往哪走,但重點是!!!那裏超多人哈哈哈哈四面八方都有人走,還是開google小姐啦各位。這裡的夜景真的蠻漂亮的,只是情侶爆炸多,還有情侶雅座,我還看到有人親親我我,你們真該慶幸這裡有玻璃,不然你們真的是會被我踢下樓。貼心荻出現,展望台真的很冷,記得保暖功課要做好,我現在真的是鼻水阿呆,所以各位,為了您們的身體健康著想,美不美是其次了啦!!!!

然後,自己一個旅行,來到這一站,真的是很超想飆髒話,整個被排擠啊!!!大家都成雙成對,拍照的時候還被趕走,一個人錯了嗎?難道我哪裡錯了嗎?我在那裡好好拍照又怎麼了嗎?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呢?兩個人了不起喔?你能一個人嗎?你能嗎?請原諒我的怨念,但實在是太過份了!!哼哼哼

 

 

最後前往道頓崛幫母親購買他的藥品,在這附上白天和晚上的固力果。我比較喜歡白地的樣子耶!!!這次出國我都喜歡白天的樣貌。

 

 

 

我要來炫耀一下,身為喝了搖曳家族的大家長,排除台灣已經喝過的口味,從沖繩到關西已經完成以下的喝了搖曳系列!!!!!!!!!!!!!!!好了好了,又到了睡覺時間了,goodnight。

2016.10.13

 

 

大阪城西之丸庭園200yen+大阪城天守閣600yen+大阪歷史博物館600yen+大阪生活今昔館600yen+HEP FIVE摩天輪500yen+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1000yen=3500yen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