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80026.JPG

(Olympus Mju II)

 

今天的太陽很大,被曬得暖烘烘的。  

還記得昨天的銀座木村屋的另一個麵包嗎?今天他和牛奶是早餐夥伴組合,很好吃耶!!!我覺得我下次來東京大概有80%為了黑糖的跟這個紅豆奶油跑一趟銀座,這個紅豆麵包完全不膩麵包味很香~很推,如果只要買這個可以不用進店裡人擠人,店外會有一個小購物區,直接排隊拿了結帳很快速。我吃這樣加一根香蕉,對面的女生桌上超滿超多東西,還有一罐喝了搖曳,就在我想說早上就這麼嗨的時候,他轉身就把啤酒拿去冰箱冰了。

 

 

今天的天氣熱到我沒穿外套出門還有流汗,太陽大到我覺得我的左半邊應該已經曬傷了,傳食物照片給朋友,他只注意到我的手裏面是白外面是黑,真的曬黑了啦!!!!每次來日本就是曬黑跟變胖,真的是對日本又愛又恨!!!!今天立馬買防曬,哈哈哈哈來得及嗎?

之前是到六本木的Tokyo Citi View展望台看,門票我記得好像是1800yen的樣子,這個展望台蠻多人推薦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晴空塔等等,之前東京鐵塔只有遠看所以這次直接到東京鐵塔下看看他到底長甚麼樣子。以下附上上次的夜景照,2015年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掌鏡的是一個年輕的妹子,就是年輕時候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御成門站下車走出來往增上寺的方向走,東京鐵塔會在你的右手邊跟你say hi,沿路上你會看到很多觀光客走走停停再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啦!!!!在這押了幾張後繼續往前到增上寺。

 

 

走上增上寺的階梯,好像遙控器被按靜音模式一樣,每一個人都靜悄悄,連腳步都放得很輕,記得可以繞到後面看一下,我是真的很愛走一些沒人的地方,很常會發現一些自己意料之外的景色。這裡跟東京鐵塔根本異業結合,不同時空的建築搭在一起卻不會覺得奇怪。

 

 

 

之後走到東京鐵塔下,我沒有購買展望台的門票,在樓下拍拍照進去吹吹冷氣逛一下二樓歐咪呀給街道,我比較喜歡京都塔耶!!!!!京都歐巴我想你了啦!!!!

 

 

 

手紙社在台北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有,這也是我東京很期待的小店,這邊的話就不是tokyo subway 三日卷可以到達的區域了,但車錢花得很值得!!!!乘坐京王線車上人不多,下車的時候基本上感覺都是住在那邊的人,是一個很寧靜的地方,走過平交道大概3分鐘之後就會到達手紙社2nd STORY。

 

 

手紙社 2nd STORY是12:00開始營業,還沒十二點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裡面是餐廳和雜貨結合的小店,因為他還有另外一間店,所以我還沒決定要吃哪一間就先逛逛,再這裡真的是!!!!!!!OMG我可以住在這嗎?或是我可以來這裡當店員嗎?100%的愛上,完全沒讓我失望。

 

店內有賣食器、文具卡片等等,是一個喜歡雜貨的人進去會不想出來的地方,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出店裡的用心,在這裡至少逛了半小時,最後又買了一個帆布袋,這已經是日本的第三個帆布袋了,到底有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裝啊?結帳時詢問店員這間跟另外一間店餐點有甚麼不一樣,在他細心地用日文跟圖片說明,我大約懂了八成之後決定在這裡用餐。

 

一個人用餐最好的地方就是別人再候位但你一個人有位子就可以馬上帶你進去,被帶到吧檯的位置,視野極佳,因為店員都好可愛,邊吃邊觀察他們,發現他們每一個人基本上每一樣事情都要會,不論是咖啡、蛋糕、鹹食、排盤、帶位跟結帳,根本萬能啊他們!!!  

點了是第一個義大利麵,會先送上一盤沙拉,完全就滿足我這個熱愛沙拉的人,它的醬汁是很清爽的水果系列,很開胃也很消暑,今天沿路都一直聽到很熱很熱的日文,昨天溫度我覺得很剛好,回青旅服務人員還說好熱,我跟他說台灣更熱,結果他說那這樣他夏天不去台北哈哈哈哈哈哈哈。

 

 

義大利麵是肉醬寬麵還搭配兩塊麵包,麵包配肉醬吃比麵本身還要厲害!!!!不知道是我好餵還是日本東西很少地雷,我每次來日本都很少吃到地雷,有啦有一次在東京吃到洗腎拉麵,鹹到我吃不完。

 

 

一樓是本とコーヒー tegamisha,書店和咖啡結合,有個女生坐在窗前喝著他的咖啡忙碌著,開始想著他的職業會是甚麼呢?他在忙甚麼呢?我腦中有一百萬個問號?在我逛完樓上吃完午餐後他還在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姿勢,我想我之前在星巴克讀書的時候,一定也有人覺得那女的怎麼有辦法坐那麼久?

 

 

大概距離一公里手紙舍有另一間手紙舎 つつじヶ丘本店,我根本是一次集滿所有手紙舍啊我!!!沿路完全就是住宅區,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位日本人叫我,但我依然不確定他在說甚麼,一樣老話一句,我不是日本人啦!!!然後他就問我哪裡人?吃飽了嗎?超想回他:我飽到想吐,但這句連英文我都講不出來何況是日文。這間的餐點是日式便當盒,店面比較小,除了餐廳以外還有一些書籍,我比較喜歡2nd STORY。

 

 

之後前往下北澤,這裡是古著天堂,喜歡古著挖寶的人完全不能錯過,這是對我來說這風格我實在是連襪子都搭不起來,就當作自己來散散步,這次來日本就是把這裡當自己的家,我只是出門逛逛街晃晃的狀態,所以行程都沒有很趕,很多天都是突然想去哪就去哪,這種感覺其實還不賴,慢靈魂狀態。

 

 

 

喝完最後一口搖曳,突然開始很想回家,香菇雞湯、三杯雞、空心菜好想吃啊啊啊啊,媽我在開菜單請準備好,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明天一定又會喊著不想回家,我太了解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解禁可以喝喝了搖曳,害我現在暈暈晃晃遊記在打甚麼我自己也不太曉得,隨便了啦!!!!!!反正我只要之後看記得自己做了甚麼就好,可憐的女子,還要看遊記才能知道做了甚麼。

백예린 (Yerin Baek) - 그의 바다 (His Ocean)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