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0008.JPG

(富士即可拍)

 

這次來找富士山先生其實很害怕他本人跟我想的不一樣,就像見網友一樣緊張又害怕,就怕他不是那個螢幕前我想像中的樣子,那天清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已經被吸引住了,這幾天跟他相處後,不管是下雨天躲起來的你、被雲擋住俏皮的你、日落害羞的你還是晴空萬里閃閃發亮的你,我都深深地為你著迷,這次見網友的體驗大成功,萬歲!!!

 

今天一樣使用的是昨天購買的富士五湖パスポート2日卷這邊車站是車子快到時才會放人進去,所以拍照的時間很有限,快門只能狂壓等到上車就定位後再挑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沒有中意的就只能殘念下車後再來一次了。車站的車掌們超多!!!!光我坐的這台就有三位,而且他們聚集都會在一起,會不會其實帥帥的背影對話可能在講說我老婆昨天又生悶氣或是說唉我家女兒考試又不及格了,這種家常便飯的無聊小話題?

 

 

車廂裡的地板還有座椅整個讓我少女心噴發,多希望可以把這些東西搬回房間,那個碎花布跟顏色的搭配完美至極,我挑不到缺點啦吼!!!!

 

一早搭乘富士急行線前往新倉山淺間神社,從河口湖車站到下吉田車站12分鐘,下吉田車站小小的,一走出車站就會有標誌指引你到新倉山淺間神社,一路上都是他的寫真集,春夏秋冬不一樣的樣貌,跟著地上的寫真集走就對了,連google map都甭開了。

 

 

 

 

重點是沿路上富士山就在你的左手邊陪伴著你,就算路上空無一人你也不會覺得孤單,真的是很浪漫耶~~~討m啦!!!

 

 

 

到達新倉山淺間公園後會先穿過一個紅葉步道,很漂亮非常漂亮,這是這幾天在這裡沒有看到的景象,是一個新的體驗,再這裡都還看不到富士山本人,蠻疑惑他甚麼時候甚麼地方會突然出現。

 

 

走上這個步道後會有一個平台,是下吉田的街道和富士山本人!!!!!這裡完全眼睛閃閃發亮,因為前幾天都是富士山配各種湖,河口湖、山中湖都是山配水,在這裡完全是全新的感受,原來富士山連跟房子配都這麼搭,你到底跟甚麼不搭呢????我真心疑惑?因為連浴池裡的富士山畫都好可愛耶!!!!!

 

 

第一個選擇前往的是忠靈塔, 旁邊一個小標誌寫著398階,心裡想說應該也還好吧,結果,我的老天爺啊!!!!!這根本考驗人的意志力阿!!!!!氣喘吁吁,只能大口大口呼吸,然後抬頭往上一看,甚麼!!!怎麼還這麼遠!!!!喘口氣繼續往上爬,途中有一次真的髒話不自覺的飆了出來,然後想說天啊!!怎麼會這麼遠啊!!我要不要放棄啦吼!!然後回頭看自己爬了多少,一回頭不得了!!!!!!放照片給你們看就知道了,這完全沒有理由放棄,爬一半就這種畫面,最上面的畫面不就更誇張了,不管了就算腳廢了也要往上爬。

 

 

到達忠靈塔後上方會有一個展望台,我大約九點到達,展望台上已經蠻多了,從這裡拍下去的是ig上最多人上傳的角度,目前櫻花已經都沒有了,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推薦大家展望台旁邊的李良枝文學碑,這裡比起展望台人少多很多~很多~很多~但是拍的景也很漂亮,又可以不受其他人影響快門壓到爽,看你要站著拍坐著拍躺著拍正拍反拍還是隨便亂拍都沒有人會理你,他們一定再想,阿你來忠靈塔沒有拍塔你是再拍甚麼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再這裡壓快門的數量比展望台多很多,爬了398階梯為了是這個就對了!

 

 

 

好啦好啦,放一下忠靈塔本人的照片,證明我真的有來不是假的,千萬別說我是網路抓圖,我會翻桌!!!

 

 

之後走下階梯後前往新倉山淺間神社走走晃晃,回下吉田車站的時候遇到一個日本阿公,他陪著我走回車站,沿路我們都用英文對談,他已經86歲了!!!!!他英文比我還要好,我實在是汗顏,原來他每天都會在這邊散散步,是在這邊出生的目前就住在車站前附近,還問我喜不喜歡這裡,我當然愛死了!!!!他也說,我非常的幸運,今天的富士山很漂亮,叫我要Enjoy it.沒問題~~~哈哈哈哈還問我 are you single?怎樣??你有帥哥兒子要介紹給我嗎???結果我說我還沒結婚,他就安靜了,阿公你問心酸的喔!!!我還在等你接話啊!!!你怎麼不接話!!!

回到河口湖車站後先買回新宿的高速巴士車票,結果人不知到再多一個甚麼,見識到黃金周中的黃金景點,買票的隊伍排到我覺得太浪費時間,就決定試試看旁邊的自動售票的機器,操作很簡單,只要選擇繁體中文沒什麼難的了我的!!!點選發現剩下的車次時間都不太美麗,我真的是不能這麼隨興耶!!!!不然差點沒車票,只有買到下午四點四十分的車次,但我還有一個芝櫻祭要前往,就讓我們來看看趕不趕得及。

 

買完車票後走到車站前面的芝櫻巴士買門票,那個隊伍我實在是差點嚇傻,搭車的隊伍已經排到廁所,有多長?照片延伸後面那些都是再排隊的人。

然後我以為要先購買芝櫻門票,就跟著排比較短的購票隊伍,等了二十分鐘到我之後,我出示我的車票跟他說我只需要購買門票,結果!!!!!!!!!!!他叫我去會場再買就好,啊我排火大排心酸的喔!!也太浪費時間了吧天啊~~~~各位如果也是使用這個交通卷的話,直接給我排上車隊伍,別像我傻傻地放廢時間,太愚蠢了!!!

 

 

表訂是寫30分鐘的車程時間,結果一整個塞車塞到底,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我在車上差點睡到流口水,一路上很緊繃很怕我會趕不到高速巴士我就完蛋了,一張票可是要1750yen的捏!!!!當我到達會場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了,可想而知我的時間有多緊繃!!!!因為我還要回河口湖車站,然後坐公車回青旅,再拉著行李回河口湖車站,天啊~~~~~~~又因為我一整天都在趕路只吃了早餐,所以我還必須買晚餐再車上吃,還要貼上郵票把自己的明信片寄出去,可以給我時間暫停器嗎?拜偷雞哩!!!!!

到達會場後拿出折價卷,600yen立馬變成550yen,一進去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是人比花嬌是人比花多啊!!!!晃完一圈發現,這跟我家附近每年一次的新社花海差不多,只差他背景key上富士山而已!!!!

這裡也有一個展望台,當我走過去的時候,恩...我髒話一樣飆出來,那個排隊的人潮完完全全不會比車站搭公車的人少,強烈的建議!!!早上第一班公車就可以進來好了!!!!不然這種情況真的會沒有拍照慾望。

 

只能採取一個離地板最近的距離拍照姿勢,盡量避開人頭,才能拍出只有花跟富士山的照片,黃金周的黃金人都在這裡了是嗎???怎麼大家聚集的地方都一樣???大家分散完啦!!!

 

 

 

 

回到車站等公車要回去拿行李,那邊的服務人員精通英文日文跟中文,一開始我不知道還一直講英文,最後他跟後面的講中文,我才發現他講中文!!!!那剛剛怎麼不講中文啦吼!!!!因為我排第一個,他再前面我們就聊天,他說他很喜歡台灣,之前在高雄大學遊學一個月,還環島了!!聽到這個我汗顏,我這正港台灣人都還沒環島過你竟然來一個月就環島了!!!詢問我喜不喜歡日本,怎麼今天大家都再問我喜不喜歡日本?

最後成功的搭上高速巴士,大約一個半小時就能到新宿車站,但我卻為了買Tokyo subway ticket花了一個小時再找要去哪邊買,找了兩個地方都過了營業時間,最後到小田急百貨二樓的big c買到車票,差點痛哭流涕!!!!!話說東京最可怕的車站有兩個,一個新宿一個池袋,來了第四次照樣能迷路,那個google map永遠不會動永遠沒作用,日本人到底怎麼在這迷宮生存的呢??難道都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才不會遲到嗎?因為連迷路時間都要算進去了!!!!

 

跟朋友們討論回程日期,一個說你是不是不想回來?一個說你是不是回來日期又延後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來買機票了。

晚安歌曲:Spangle call Lilli line - cast a spell on her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