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30012.JPG

(Olympus Mju II)

 

今天是健走小子上身。  

早上選擇用散步的前往河口湖車站,google距離顯示是1.2公里,沿路上經過的都是小房子,每轉一個彎富士山突然冒出頭,就驚呼一次。我很想知道當地人是不是已經習以為常這些我覺得不平常的風景,就像我看到外國人把台灣街道拍得好漂亮的時候,都覺得這些畫面不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嗎?是不是久了我們習慣了就忘記它到底有多美了呢?

 

今天我選擇的是富士山・富士五湖パスポート2日卷,價格是2550yen,他可以搭乘的路線非~常~多~而且我已經問了兩個售票員、還有芝櫻的售票員確認這張票可以坐車到芝櫻季會場,只需要再多購買門票,芝櫻來回扣掉門票也要1400yen,光是這樣我就覺得超級划算了!!!!information櫃台可以拿芝櫻門票的折價卷,600yen變成550yen,不無小補啦!!!!

 今天安排的是山中湖一日遊,先搭電車前往富士山車站,電車長的好可愛!!!!然後又搭配富士山整個完美到了一個極點,開富士山電車的車掌也因為這兩樣東西閃閃發亮。

 

 

 

一到富士山車站,整個慌了手腳,公車路線好難懂阿~~~~提醒一下各位,山中湖的公車真的好少好少,少到不知道怎麼安排路線才會順暢,因為他有分1號車跟2號車,方向是不一樣的,所以其實有點難分配,我有看到有人租腳踏車,我下次來一定要自駕或是租腳踏車環湖。我想去的某一個點下公車後要步行44分鐘,但因為今天時間關係在公車上毅然決然地把他取消了,我極度害怕我沒有公車可以回宿舍!!!揪團自駕了啦!!!!!

在富士山車站等公車時,剛好來了一台公車,司機詢問我要去哪兒?告訴他方向後他親自下車告訴我幾點幾分才有車,請我在3號月台等,後面來了一台車他還說nonono。真的覺得他親切到一個不行,他上車後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看都有下車走過來馬上起立立正站好,他告訴我我要搭的公車已經來了,在後面green的那台,等等要上那台公車。之後他就上車開走了他的公車,吼!!!!!真的很謝謝這位司機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要搭哪一台車,真心感謝你!!!!!

 

 

第一站決定是山中湖平野,下車之後需要步行5分鐘才會到湖邊,剛好來的湖邊有一群年輕學子,有請我幫他們拍照,姊姊羨慕你們啦!!!!最後他們說了have a nice day,謝謝你們~~~我會好好享受的!!!!

 

在這裡拍了一個偽逆富士,哈哈哈哈逆富士是早起還不一定看得到的東西,我在這裡給人家假鬼假怪,看到前面那攤水就異想天開拍了這張照片,假裝現在凌晨四點鐘好了!!!!

 

 

因為公車車次的關係,決定派出健走小子出場,googlemap打開選擇走路路徑前往親水公園,步行時間是48分鐘,沿路安排經過ママの森,邊走邊拍照預計要在下一班公車前抵達。但是!!!強烈建議這段路不要用走的求你們了,車子很多基本上走在路上算是頗危險的,重點整段路都是上坡,我根本來爬山的,最後還真的爬了一個沒有路的小下坡到腳踏車道。

 

 

我以為ママの森會有一個展望台可以讓我待在那裏,結果我走到這時沿路都是餐廳,詢問一間咖啡廳問他ママの森在哪裡?他說這裡全部都是,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問了一個請問中港路在哪?阿就整條都是中港路咩!!!!!這甚麼問題!!!!!

 

 

 

在腳踏車道沿路一直拍照,真的太好拍了,非常推薦山中湖,因為富士山的大小比起河口湖視覺效果大概整整大了有30%左右,如果可以租腳踏車的話就太完美了,建議可以先到山中湖租腳踏車,因為我最後回到山中湖才發現這裡有在租,整個燈愣!!!!!在這啟動邊緣人自拍模式,拍完突然覺得,恩...這位置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在路上遇到一個穿著紅色皮褲、紅色靴子的日本大叔,他的中文之流利,原來他固定每個月都會騎重機來這裡,他說我很幸運,今天的天氣很好富士山很漂亮,幫我拍照還熟門熟路說這裡,有富士山的櫻花這裡最漂亮!哈哈哈哈不愧是每個月都來的人,但是你的人像技巧需要練習啦大叔!!!!!

 

 

 

之後坐公車到山中湖,走走晃晃,發現我要去的是旭日丘啦!!!下錯公車地方,走路要48分鐘,公車坐過去有可能沒有車回來,反正就是一個騎虎難下,最後只好捨棄旭日丘,改前往忍野八海。話說山中湖就是除了一堆鵝之外就是一堆鵝,沒有其他東西,就是一堆一堆的鵝,看了其實有點可怕。

 

 

之後跳上一台不知明的公車,想說應該會到,結果!!!!!!!!!!!!!!我還在跟朋友講垃圾話,甚麼旅行就像一場冒險,沒有嘗試都不會知道是怎樣的路,隨意跳上一台公車讓他決定你的方向,然後末班車就這樣沒有了。講完不到五分鐘,車子直接上其他山頭變成山路,來到了樹林,老實說我真的非常害怕樹林這種東西,然後我也不敢下車,我怕一下車在也沒有公車,觀察了一下車上的乘客,有一半以上是外國遊客,心裡想至少!!!某一個點應該是個轉換的車站,或是一個觀光景點對吧??以不變應萬變,最後!!!!這班車到達富士山車站,我差點哭出來,嚇死我了啦!!!!然後忍野八海也甭去了,再去的話真的會錯過末班車啦哈哈哈哈哈!!!!

 

 

到達富士山車站,立馬決定步行到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途中會經過金鳥居,還特地走反方向的路去拍照,OMG!!!我真的不得不說,富士山真的很扯,你到底有幾個面向,你多變讓我摸不著頭緒,讓我為你深深的著迷。

 

 

超級想要這個水孔蓋!!要不是你太重我就把你拔回家等著被日本政府通緝。

 

走了二十幾分鐘,越走越荒涼,最後走的是人家房子的小路,就是那種車子進不去那種,路上沒有人,前方突然變成一片樹林,這裡有個缺點就是樹林多到滿天下,還好這個離神社已經不遠,急轉彎就能到,到達後鬆了好大一口氣。

 

 

這這個神社人算蠻多的,這次來的神社我都只有一個願望,希望他們可以讓我在這趟旅程中平平安安地度過一切,只求平安不求其他,算是一個非常知足的願望了吧!!!!!

 

在離開神社前,經過一群中國遊客時有個聲音:這甚麼鬼地方。立馬轉頭回望,是一位恩...可能爸媽沒跟來的小朋友,怎麼說呢,因為要是我是你媽的話我聽到這句頭殼小就給你灌下去了還給你在那邊活蹦亂跳嘻嘻哈哈,烏鴉聲音都比你可愛一百萬被一千萬倍,哼哼。

 

 

 

在公車站跳上第一台到達的公車,這是老天最後給我的溫柔,這輛公車可以直接抵達河口湖車站,我只能說不必轉車真的太棒了,剛剛好銜接到達旅社的末班車,這個溫柔真的是太溫柔了。

話說,我好想喝喝了搖曳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晚安曲

Flor - Back Again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