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40008.JPG

看到底片洗出來,覺得站在那裏等這班列車的時間花的可真是值得。(Olympus mju II)

 

今天使用的是京阪電車京都觀光一日卷,這張卷價格是500yen,這張卡可以搭乘的京阪車站有這些,我覺得是一張蠻不錯的一日遊卡,重點是又便宜,可以到達的地方也都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京阪也有出大阪和京都的卷,但對我們來說比較不適用啦~貼心荻幫你們截圖付上這張卡片可以到達的地圖給你們LOOK一下嘿!如果有要去這些點的話推推哦

 

 

青年旅社到東福寺的路上,走走停停一直等一下我拍個照,開玩笑說:我們今天真的到的了伏見稻荷嗎?因為沿路街道真的太好拍,有時候捨棄搭公車,慢慢地散步真的會有其他不一樣的風景。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太晚到了,一堆一堆的人山和人海,還是會建議要早一點抵達比較好,上次八點多的抵達是很完美的時間。

 

上次來都沒可以拍到沒人的照片,這次是全部都是人沒有一張沒有路人。

 

人多到只能用這個角度跟大家見面,不會跟我計較吧!!!我還是有露出我覺得全身上下最美的空氣瀏海。

 

東丸神社是伏見稻荷神社裡的其中一個神社,可以讓你金榜題名每次只要你得第二名就沒有第一名的厲害神社。這裡的繪馬和彩色紙鶴跟藍天拍起來好好看哦~~~~~根本少女的畫面啊!!!!

 

 

這個顏色美呆!!!!!!!!!!!!!!!!!!!

 

在宇治的路上,說要去哪就直接說,來走這,完全就是一個不用開googlemap就能走在前頭的女子,我在台中都要尋求googlemap小姐的協助,來到宇治竟然能完全不看地圖就能知道哪間店怎麼走,哪裡怎麼去!!!!我要不要乾脆嫁給宇治本人好了,啊宇治本人是男是女我還真不知道,但因為抹茶的顏色我覺得你適合當男的,好啦!!!我嫁給你啦!!!!

 

 

這次終於吃到中村藤吉本店了,吼!!!!!!!!!!!!!!!!!!!!!!!這真的!!!!!!!!!!!!!!!!!!!!!!!!!!叫你們店長出來!!!!!!!!!!!!!!!!!!!!!!!!!!!!!!!!太好吃了啦,我真的是沒吃過這麼誇張的甜點,我好喜歡喔喔喔喔,繼上次的增田茶舖會讓我再次回來宇治外,這個更是一絕,還是我嫁給中村先生好了啦。因為我超愛吃冰所以一直唸說我可不可以開冰店,學姊吃了這個說,我的冰要這麼好吃才能開,好那我就可以常常來宇治勘查了對吧!?!?!!??!!?我是抱著學習的心來的,絕無私心。

 

 

當然增田茶舖的冰淇淋也不能錯過,拿到想念了半年的冰淇淋吃了第一口,我的媽呀!!!!!!!!你還是當初的那個你,而我也還是那個我,雖然我的年齡增長一歲,但我對你的愛沒有改變,真的好好吃,可不可以教我讓我回來台灣開冰店,拜託啦!!!!!!我真的很想開冰店,然後員工還不能賣完我的冰,因為老闆娘晚上關店要吃,不能賣完!!!!!

 

 

在宇治走走晃晃也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半年前宇治神社的粉綠寬褲大叔一樣在他的工作崗位認真著,半年後回來再走一次當初的路會發現,很多景色跟人都是一樣的,可是心境跟想法完全不一樣,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重點是才半年,變化就這麼大,很好我也只能給自己一個愛的鼓掌。

 

 

 

坐京阪電車要去清水五条走走晃晃,選了可以看到車掌室的座位坐,車掌一上車認真工作的樣子再配上電車制服,真的是!!!!!!!!!!去年第一次來京都坐嵐電我就說過很想嫁給開電車的了,開電車真的帥呆,但是今天遇到的這個,比上一個更上一層樓更想嫁。上車後,看到他專注的工作還對著我們微笑,整個夭壽骨,誰有心悸的藥給一下好嗎?還一直說好帥喔好想要嫁給他,當我在錄電車開走的影片,他還彎腰對鏡頭微笑了一下真的是有夠俏皮有夠可愛耶!!!!對了,他叫服部啦!!!就是柯南好朋友那個服部。給你們看這個影片,BULE MONDAY拿出暖男微笑跟你們說聲:辛苦你們了。

 

 

結果他在某一站說:你們從哪裡來?中文!!!!中文!!!!!!!!!!!!!!是中文!!!!!!!!!!!!!!!!!!!!!!!!!!!!!!!整個超擔心前面的好帥很帥要嫁給他,他是有沒有聽懂啊??回答台灣,他說他去過台灣四次。因為他在工作就沒有多聊天,可是還是一直給我們無數個溫暖微笑。在我們該下車的車站前,他提醒我們是這站要下車,因為他有看到我們的手機路線,還特地提醒我們,然後在快抵達車站時,遞上一張紙條給我們,下車後打開!!!!!!!!!!吼唷吼唷吼唷我真的是一百萬個驚嘆號,然後一千萬個感動,在外加一千一百萬個雞皮疙瘩了。搭車要回青旅時,車掌又是他!!!!下車時特地站在旁邊揮手看著他的電車離開。

 

看到這紙條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今天是換房的日子,雙人房價格沒有差很多所以當初有訂到三晚雙人房!!!!今天一開門,整個小天地,雖然小小的,但是有自己的空間,可以聊天可以各自做自己要做的事情,然後偶爾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非常推薦給想省錢又不想要分開住的夫妻或是情侶檔,只是浴室都是共用的唷~

 

房間內自己的洗手台跟吹風機。

 

還記得我第一天晚上救的那位北北嗎?今天回到青旅時,北北說:下班了唷~我還一臉疑惑,結果他是在跟我開玩笑說玩了一天回到這裡就是下班了,問我今天去了哪裡?好不好玩?還要待幾天?然後他用叉子叉了一顆草莓給我~~~吼,我今天真的是很幸運耶,我吃完把叉子還他,一臉拍謝嘎的說謝謝你~~~結果他又親自幫我叉了一顆遞給我說:多吃一點壓!!吼唷,北北,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整盤拿走,因為我真的超愛草莓der~~~~好心有好報啦!!!!少女救北北因此得了兩顆正港的NIPPON草莓。    

洗澡前把東西拿到廚房冰,在冰箱前面的也是台灣人,馬上攀談問說你們也是台灣來的嗎?然後小聊一會兒,他就問說:你去唐吉軻德了嗎?我以為他要問附近的在哪裡,下意識回答轉出去哪裡就有喔!!!結果他走到他的位子,拿了一張折價卷說,那這個給你用,真的是鳩拍謝耶捏~~~~我今天真的好幸運喔!!!老天好愛我,今天不是我生日阿!!!怎麼會這樣啦!!!!

 

 

然後因為所有淋浴間都滿了我站在外面等,走過去的櫃台人員看到詢問我都滿了嗎?對的沒錯的都滿了,他幫我巡了一下真的都滿了,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要讓我等一下,阿當然笑笑得趕快揮手說沒關係,我是很想講廢話說:姊時間還多啦!!!可是英文對談我垃圾話實在講不出來,甚麼時候才能用英文跟別人講一些垃圾話啦!!!!!結果他就問我要不要用一間浴室,他就開門叫我過去,一去看!!!!!!!!!!!!!!!!!是有浴缸的那種!!!!!!!!!!!!!!!!!!!!!!是淋浴間的四倍大吧,眼睛馬上閃閃發亮說可以用嗎?他說當然可以。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我是幸運女神本人吧我!!!!!!真的是,沒有客滿的淋浴間,沒有上樓滑手機,才能得到這~麼~大的浴室啊~~~~ 

然後我真的要鄭重地提醒一下大家,那個吼,陌生人吼,還是要小心一點啦嘿~~~今天在宇治被ice學姊唸說你是笑臉人很親切大家會跟你講話,可是要有危機意識。當時還覺得好啦好啦我會注意,但剛剛寫遊記前在看照片,照片角度實在是.......整個人毛了起來,跟ice學姐說今天那個人好像真的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ice馬上說:你真的很後知後覺。跟另一個摯友說這件事情,他說我現在有點生氣,你可不可以保護好自己。YES SIR!!!!!我會,我之後不敢隨便跟陌生人講話了,變態真的沒在挑,我要牢記我媽這句話。也請各位要有危機意識喔!!!!!!!!!!!!

今天意外發現,我們大拇指的指甲根本長的一模一個樣啊!!

 

好回來回來,今天配遊記的啤酒是這罐,在超商看到時夥伴說我們今天喝這個,我喝男生你喝女生,各拿一罐後他說:女生好像很好喝耶剩一罐哦!!結果.....我們發現,他是兩面都有的圖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差點在超商笑翻,還女生比較好喝勒!!!!!!!!!!開罐文:這罐很好喝耶!!!!!我很少會覺得喝了搖曳以外的啤酒好喝,本人偏愛喝不出酒精味的啤酒,這款正合我意,有看到可以試試看。

剛剛去上個廁所回來要繼續打發現頁面整個不見!!!!!!!!!!!!!!夭壽骨喔,這跟高中放榜前一樣緊張,整個髒話連篇都出來了,怎辦怎辦,好險一打開已經自動儲存好,那個工程師吼真的是很強,我真心由衷的佩服佩服再佩服,謝謝你們有想到這個機制啦!!!!!!!!!!!!救了我一命,不然我就砸電腦了。

 

今日晚安歌曲:Atlas Bound - Lullaby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