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40002.JPG

 

我跟你們說,如果有要團購銀杏可以揪我嗎?每次有人問我,你上次京都去那張照片是在哪?夭壽!!!!我真的是回答不出來,還一定要點開自己的遊記才能回答別人,真的是很好險當初每天晚上都有記錄下自己的小日記,不然就丟臉了。所以決定這次也要這麼做,而且天數更長,如果我回家再來回想我可能連自己名字都忘了吧!!!!我真的誇張到我都有點懷疑自己的腦是不是有問題。 

 

 

上次承諾我的京都歐爸我會回來找你,半年後我真的回來了,這段時間的遠距離戀愛實在是要不得,出發前幾天還失眠,有一種終於啊啊啊。

這次的旅行預計是與京都歐爸甜蜜之遊、大阪有人陪的夜景還有河口湖找我的摯愛Mr.富士山,最後去東京看能不能巧遇松浦彌太郎,完全是一個文青之旅,一堆酷店和一堆市集集合而成的旅行。

前半段的京都和大阪我有個旅伴,人生摯友ice,我大學時期的直系學姊。我們的歌路相同、笑點差不多、喜歡的店一樣、逛街的模式很舒服、連衣櫃都想共享、我們可以為了彼此拍下一百張照片就怕對方不滿意、她不講髒話但卻可以容忍我的粗俗、我們的相處很自在很輕鬆,有時候默契十足到我們各自出國買回來送給對方的禮物是一樣的!!!!我們最常開的玩笑:好希望你是男的哦~~~我們下高雄去登記好了啦吼,因為我們連心動的點都是一樣的。覺得無比幸運,人生中有你這樣的摯友,雖然她到現在還在懊惱今天沒有幫我拍到完美的照片,她說她有時差啦!!讓她調一下時差,一小時是在時差甚麼啦!!!!

 

 

每次出國不管到哪裡,出入關都會被看很久。今天台灣出關是一位大哥,看他抬頭看了一眼低頭再看護照一眼,眉頭一皺,我就知道又來了啦!
立馬脫口說:那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一直問:真的是你嗎?本人比較漂亮啦!來簽名給我看看!筆跡要一樣哦!
齁,大哥你這句話我就夠了啦!要我做什麼我都配合啦大哥!
大哥:你有近視嗎?有戴眼鏡嗎?
我:有,但我戴隱形眼鏡。(心裡想說:夭壽這大哥會看面相是嗎?)
大哥:那你有戴過眼鏡嗎?
我:有,圓形的對不對???
原來!!這可以看之前出國拍照的照片!!我以為這已經夠謹慎了,可以過關了!不!
大哥:你身分證後四碼?出生年月日?生肖是什麼?
一一回答完,心裡納悶以為今天來機場是來相親的嗎?
大哥:上一次出國是什麼時候?去哪裡?
全部回答賓崩賓崩答對後,
大哥:你要不要去換個照片,本人真的比較美啦!阿這真的是你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我啦!討m!一早就心花怒放!
當然啦!這篇文章的重點幫你們抓一下!不想看那麼長的可以直接看關鍵字啦!螢光筆作記號+紅筆畫圈圈+旁邊再打五顆星星。
Keyword:本人比較美啦!

今天早上四點多起床六點多吃早餐,中午沒吃到了機場逛免稅店也完全忘記要買吃上飛機,在飛機上多想跟前面的弟弟要餅乾跟小西點來吃,超大一盤!!!!!!!!!自備!!!!!!!!!!!!!這位媽媽不得了,媽有看到嗎?我下次要坐飛機可以幫我準備一下嗎?  

到達關西機場後,到第一航廈1樓有一個大大的iTravel Desk買關西周遊卡和京阪電車京都觀光一日卷,明明人家櫃台會說中文,我就硬要跟人家講英文順便加一些破日文,完全不放過可以練習英文的機會阿!!!英文爛成這樣當然要把握一下。

之後在到上次的關西空港JR綠色窗口櫃檯買HARUKA到京都的車票,因為上次有買過ICOCA所以只要出示卡片和護照就可以直接買優惠的價格,整個熟門熟路,隔壁學姊投來仰慕的眼光,我瞬間閃閃發亮,超級無敵帥。

 

 

上了前往京都的車子後,完全沒有位置了,只能先站著拍拍外面的風景,傳給台灣的朋友,她還說:這怎麼那麼像台灣。馬上瞬間說,是不是很像區間車的海線,哈哈哈哈哈哈秒懂。

 

 

今天餓很久的晚餐是京都拉麵小路,台灣討論第一天要京都拉麵小路,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要跟上次吃的一樣其他我都接受啦!到了這裡看牆上的介紹也說不要吃博多就可以其他你選,結果!!這位大姐比著博多說:那我們吃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說這蕭查某是怎樣??黑人問號???我上次吃這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個白癡笑慘,整個太白癡了!最後選擇北海道來的白樺山莊,店員小姐,可愛到爆炸!!!!真的超可愛!!!!!

 

 

我們點了一個鹽味和一個味增可以分享,這就是有旅伴的好處,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啦!!!!!最後兩人一致認為,雖然鹽味也很好吃,可是如果推薦的話,味增比較推推喲!!然後它有一籃水煮蛋可以免費讓你吃到爽,我們一人一顆,不是我們裝少女小鳥胃,而是這碗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碗,最後硬把肉吃完,麵大概還有三分之一。
 
日本氣象局千千萬萬別以為他們是假的,在台灣看溫度想說7度8度屋口寧,我就穿著短褲+無袖外面再搭個針織外套,到達京都後,真的,他們專業的程度真的我不得不佩服,連漂亮粉紅色的京都塔我都冷到我拍不下去, 冷風咻咻咻。

 

 

走路前往京都五天的青年旅社,吼夭壽!!!!我一定要在白天好好的幫他拍照好好地介紹他,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洗澡的時候洗髮精壓下去!!!!!!!!!!!!!!!吼!!!!!!這個味道,太扯了啦!!!!!!!!好香喔~差點融化在浴室裡~~~然後床又很大,哎呀,反正我一定會好好幫他拍照啦!!!!!!
 

洗完澡要去吹頭髮,一走出房門發現走廊到底的外頭空間有人在揮手還邊敲打窗戶,用飛奔的去幫他開門,一開門他說:好險有你,我在外面快冷死了!!!!!是一個北北,就是剛洗完澡短袖短褲的樣子,7.8度被關在外面,阿我真的是少女就北北耶我!!!但瞬間想到,壓唷中文,是台北來的北北啦!!!!互說聲晚安和謝謝不會不會各自回房間。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哈哈哈哈哈我的白痴小日記結束,晚安。
給你一首歌曲:Meadowlark - About You Now - YouTube

最後的最後
出國真的會特別想念某一個人。

 

 

 

 

 

 

 

arrow
arrow

    di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